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加强镇压 穆萨维支持者计划继续示威(图)

2009年06月17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朗街头的抗议示威者

  中新网6月1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伊朗总统选举触发的示威浪潮仍未平息,尽管政府加强对反对派镇压并限制记者报道,但是穆萨维的支持者仍然计划继续示威。

  更多的改革派支持者被捕

  有消息人士称,在对反对派最新的镇压行动中,17日有两名著名的改革派支持者被逮捕。

  败选候选人穆萨维的支持者、社会学家Hamid RezaJalaipour17日清晨在家中被捕。另一名政治和经济分析家SaeedLaylaz17日清晨也在家中被便衣警察逮捕。


  据悉,两人都是当地有名的新闻记者。

  伊朗文化部16日宣布,所有在伊外国记者的记者证暂时作废,严禁他们外出采访或报道。当地的报纸17日报道称,多名改革派领袖和记者在镇压行动中被逮捕。

  穆萨维支持者计划继续示威

  在大选中落败的伊朗总统候选人穆萨维的支持者计划17日继续举行示威,抗议选举结果。

  16日,数以千计的支持者向被防暴警察包围着的国家电视台IRIB大楼进发。估计是为了阻止市中心的示威活动,内贾德的支持者在穆萨维支持者最初计划聚集的地方集合了数千人。

  若伊朗还爆发与大规模类似的示威活动,将给伊朗当局带来直接挑战。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