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严防强对流天气 6月有37人因灾害死亡

2009年06月17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新社合肥6月16日电(记者 吴兰)16日,安徽境内天气晴好,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1至35度。但安徽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安徽多雷阵雨天气,局部地区仍可能产生强对流天气,提醒有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预防准备。
据了解,从6月初至今,安徽强对流等极端天气已造成37人死亡,因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5亿元人民币。

  据安徽省民政厅初步统计,14日发生在安徽的风雹强对流天气,袭击该省11市34个县,造成15人死亡,123万多人受,因灾直接经济损失4.5亿元,其中安徽北部的灵璧县、泗县等地受灾较为严重。而此前的6月3日至5日,安徽全省发生两起大范围风雹灾害,涉及15个市63个县、区,受灾人口接近500万人,因灾死亡22人,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0亿元。

  目前,已进入主汛期的安徽各地正在积极做好当前强对流天气灾害防范和救灾工作,严防强对流等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重大损失。

  安徽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19日前后安徽全省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提醒有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预防应对强对流等极端天气的“袭击”。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