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空难调查人员称已接近查明失事原因

2009年06月17日1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法航空难调查人员17日称,他们已接近查明A330客机失事原因。

  法方事故调查局负责人保罗?路易斯?阿斯朗尼亚说:“鉴于我们所进行的工作以及所掌握的情况,我们正在日益接近目标。


  他还表示,调查人员的目标就是弄清楚空客A330客机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同时,他还表示,尽管已经尽力打捞失事飞机和遗体,但是仍无法打捞起整架飞机。

  “我们尽力做了我们能做的一切,但是仍不可能准确预测调查成功的几率。”

  据悉,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搜救者目前已在大西洋打捞起50具法航客机遇难者尸体。(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