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革命卫队下令禁止网媒报道国内骚乱

2009年06月17日2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朗革命卫队发布警告称,不允许网络媒体报道国内因总统大选结果而爆发的骚乱。

  这支直接向最高领袖负责的伊朗精英部队称,伊朗的网站和博客必须删除所有“制造紧张”的文章,否则将受到法律制裁。
这是自伊朗国内因大选结果而发生骚乱以来,该部队首次公开发表声明。

  6月12日,伊朗举行总统大选。6月13日,伊朗内政部长萨迪克?马赫苏利宣布,根据最终计票结果,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62.63%的得票率在总统选举中获胜。而其对手、改革派人物穆萨维及其支持者则称选举存在舞弊,并要求进行重新计票。伊朗改革派的网站及一些西方国家的网站(如Facebook和Twitter)对伊国内此次骚乱进行了很多报道。

  (环球在线: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