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地新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7例 共264例

2009年06月18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上海新增9例甲型流感病例 总数达32例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 据卫生部通报,6月16日18时至6月17日18时,我国内地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7例,其中广东报告9例,上海报告8例,北京、广西、贵州、福建各报告2例,浙江、江苏各报告1例确诊病例。

至此,我国内地共报告26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114例,150例在院接受治疗。

  新报告确诊病例27例

  据广东省卫生厅通报,6月17日,广东省新增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广州5例、深圳4例。至此,广东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6例,分别是广州27例、深圳17例、江门6例、佛山3例、珠海2例、茂名1例。

  17日,北京市报告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均为男性。至此,北京市确诊病例增至55例。据北京市卫生局介绍,已查找到两例新增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上海市卫生局17日通报,上海市新发现8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对227名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正会同有关部门全力追踪其余同机密切接触者,并将分别实施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和告知随访等措施。

  6月16日14时至17日18时,广西报告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例,已追踪到第2例病例密切接触者32人并实施医学观察,追踪到第3例病例密切接触者19人并实施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无异常情况。

  记者17日从贵州省卫生厅获悉,经专家会诊,在贵州省都匀市隔离治疗的两名密切接触者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这是贵州省第4例和第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两名患者于6月8日晚从成都乘坐飞机到达贵阳,6月9日乘坐汽车于15时30分到达都匀市。两人到达都匀后,与贵州省第二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在集中医学观察期间,两人出现发热症状后被确诊。

  江苏省卫生厅17日通报第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为10岁女性,美籍华人,6月12日随父母自美国经香港转机到北京旅游,15日下午随旅游团从北京到南京游览,15日晚出现咽痛、咳嗽等症状,16日到医院就诊,17日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福建省卫生厅17日通报,福建新增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厦门市1例,福州市1例,福建省确诊病例增至38例。第37例患者密切接触者共有33人,已追踪到并在福建实施医学观察的22人,6人在省外或境外,有关信息情况已报告卫生部和相关省市协查,5人正在全力追踪中。第38例患者密切接触者共有41人,已追踪到并在福建实施医学观察的17人,2人在省外或境外,有关信息情况已报告卫生部和相关省市协查,22人正在全力追踪中。

  浙江省卫生厅17日通报,慈溪市当日确诊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是浙江发现的第10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与患者密切接触的14人中,有12人已经进行医学观察,其余2人正在追踪排查。

  治愈出院114例

  辽宁省卫生厅17日通报,辽宁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经过专家组及定点医院医护人员7天的精心治疗于17日痊愈出院,与其密切接触者同时于17日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截至17日18时,北京市累计报告的55例输入性确诊病例中,29例已痊愈出院。上海市累计报告的3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中,14例已痊愈出院。广东省累计报告的5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中,28例已痊愈出院。浙江累计报告的1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中,2例已痊愈出院。福建累计报告的3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中,24例已痊愈出院。

  深圳首报甲型H1N1流感二代病例

  深圳市疾病控制中心通报,6月17日,深圳市报告4例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深圳市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病例17例,其中第17例患者——8个月大的中国籍女婴为确诊二代病例。

  据介绍,深圳市17日报告的确诊患者夏某,36岁,深圳居民,6月1日因公赴澳大利亚出差,11日从墨尔本乘国际航班经香港返回深圳,14日中午出现了流涕发烧症状,15号晚到医院就诊,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患者夏某8个月大的女儿也因发热被送到医院治疗,遂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并成为深圳首例二代病例。目前,26名与夏某密切接触者均已转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