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提升甲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

2009年06月18日0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甲型H1N1流感继续在全球蔓延,一些国家报告感染者数量有不同程度上升。澳大利亚政府17日宣布将全国甲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提升为“保护级别”。

  澳大利亚卫生部长罗克森17日宣布,“保护级别”是根据此次全球大流行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毒性较温和的特点而设立的级别。
在该级别下,政府卫生部门将重点针对感染病毒后可能产生严重后果的孕妇以及呼吸系统疾病、心脏病和肥胖症等人群进行抗病毒的早期治疗。目前澳大利亚共有甲型H1N1流感患者2026人。

  墨西哥卫生部长科尔多瓦16日说,夏季过后气温下降可能引发新一轮甲型H1N1流感疫情。他说,低温有利于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生长,并有可能再次引起大规模呼吸道传染病。科尔瓦多说,墨西哥民众应提高警惕。截至16日,墨西哥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为6970人,其中113人死亡。

  日本茨城县和宫崎县17日首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甲型H1N1流感在日本的传播区域扩大至32个都道府县。截至当地时间17日晚24时(北京时间23时),日本国内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686名。

  根据菲律宾卫生部17日的最新通报,连日来菲境内甲型H1N1流感病例数量激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64例,患者平均年龄在18岁左右。截至17日,菲律宾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为311人。

  科威特卫生部17日宣布,科威特当天又发现两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使科威特确诊病例增至24例。

  黎巴嫩卫生部17日宣布,黎卫生部门又发现两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从而使黎巴嫩全国甲型H1N1流感病例增加到12人。

  卡塔尔卫生大臣阿卜杜拉17日宣布,自16日首次发现两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后,卡塔尔又新增1例病例,这使得卡塔尔国内确诊流感病例达到3例。

  据芬兰媒体17日报道,芬兰16日晚确诊第1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名患者于6月14日从美国迈阿密乘飞机返回芬兰。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