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5楼跳下毫发未伤 疑有精神问题

2009年06月18日0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信息报

  女子5楼跳下毫发未伤

  根据住宿登记信息显示,该女子是河北邯郸人,警方已介入调查

  “五楼跳下都没死,简直是奇迹!”昨早,住在西坝路八方客招待所的一名女子,突然哭着跑到另一家招待所的五楼纵身跳下……神奇的是,女子没死,身体也没有外伤。

  昨日上午9时20分,记者赶到西坝路一家名为云星招待所的事发现场时,跳楼女子已经被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送往昆华医院救治。现场没有血迹,十多名围观者议论纷纷,“这个女的命太大了!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来都没有死。”“要是砸在高压线上,不被摔死也会被电死。”“年纪轻轻的,有什么事想不通非要跳楼?虽说没死,万一被摔成残疾怎么办?”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围观者称,大约早上8时40分左右,她看见有一个约20多岁的女子,蹲在云星招待所五楼的一个窗口上,几分钟后就跳了下来,砸在楼下小店的石棉瓦后才落到了地上,没有流血。

  “她不是住在我们这里的人。”云星招待所一位姓马的工作人员说,早上8点30左右,有一个女子哭着从街对面跑到她们店内,当时她们老板娘还问了该女子是怎么了,但对方没回答就上了楼。她们以为是来找店内客人的,也就没管了。大概过了5分钟才知道这个女子从招待所5楼楼梯间的窗户跳下去了,听说该女子在出事前住在对面一家名为八方客的招待所内。

  “我怀疑她精神有问题。”据八方客招待所的老板汪先生介绍,前晚7时左右,跳楼女子一个人拖着密码箱和一个装衣服的包来到该招待所。根据登记时身份证的信息显示,该女子叫党瑞涛,是河北省邯郸市人,今年27岁。昨早8时,该女子出去了一趟,“回来后就拿着几盒叫‘安心什么片’后来我才听说她吃过几颗。”汪先生说,该女子神情有些恍惚,随后就哭着跑了出去,然后就跳楼了。

  据昆华医院急诊科一名医生说,跳楼女子被送到医院时,身体表面没有出血,但具体的伤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后才知道。随后,记者在该院CT室门口见到了躺在医院推床上等待拍片的党瑞涛,她中等个子、略胖、头发中长;身穿一条蓝色牛仔裤,黑色衬衣,外套一件深蓝色毛线背心,一直闭着眼睛在哭。从外表看,左脸、嘴部及左手手背上有黑色淤泥,右手手腕上有一约5厘米大小的彩色玫瑰花纹身;食指第一关节处也有两道纹身痕迹。

  “我弟弟没了……父亲也自杀了……我走投无路……才……”记者在问其为什么要跳楼时,其所说的话语很难完全听懂。

  目前,警方正对该女子跳楼的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文:本报记者 夏德锐 实习生 陈瑶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