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海南商会组团访琼寻求合作(图)

2009年06月18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7日,泰国海南商会近四十人的代表团抵达海南三亚参观访问。当晚,三亚市副市长郭保红(右一)会见并宴请代表团一行。该访问团本月十三日抵达海南,将进行一周的参观访问,旨在商讨“海南——泰国”直航、海南文昌鸡入泰销售等合作事宜。抵达三亚之前已分别访问海口、文昌等地。图为会见时双方互赠礼品。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中新社三亚六月十七日电(记者 尹海明)泰国海南商会理事长林鸿鹏率领近四十人的代表团十七日抵达海南三亚参观访问。


  当晚,三亚市副市长郭保红会见并宴请了泰国海南商会代表团一行。郭保红对泰国海南商会长期以来热心支持海南和三亚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投资、经贸等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三亚和泰国海南商会的海南同胞及社团今后有着更紧密的交流和合作。

  林鸿鹏先生在致辞中说,三亚发展迅速,在泰国有较高的知名度,特别是四次举办世界小姐总决赛及三亚南山景区一百零八米高的海上观音圣像在泰国广为人知。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三亚市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为今后三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林鸿鹏还在致辞中表达了能开通泰国至三亚航线促进两地旅游业发展的的愿望。

  据悉,泰国海南商会访问团一行本月十三日至十九日在海南参观访问,抵达三亚之前已分别访问海口、文昌等地。此次来琼旨在商讨海南—泰国直航、海南文昌鸡入泰销售等合作事宜。在三亚期间将赴三亚珍珠养殖场、南山佛教文化苑等地参观。

  据了解,泰国海南商会成立于一九八九年,是泰华侨团中一支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