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容公司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获市工业专项扶持资金资助

2009年06月18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智慧通讯员于学香)记者日前从区工业经委了解到,天津有容蒂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的“XDSL全色谱数据传输电缆”项目喜获市工业经委2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资助。

  据了解,科技创新项目每年申报一次,由企业提出申请,区工业经委按照市工业经委下达的项目要求对上报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筛选、推荐上报,市经委组织专家及相关部门对上报的项目进行评审而最终确定给予不同额度的资金支持。
近年来,尤其是今年,各级政府部门为扶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帮助企业平稳渡过金融危机,都加大了对企业技术创新工作的扶持力度,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有力地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有容公司作为一家全新的高科技企业,具备强大的生产能力和高水准的研发实力。自成立以来,公司特别注重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以年均50%的增长速度发展,2008年实现产值5.4亿元。“XDSL全色谱数据传输电缆”是该公司独立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达国际先进水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