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重点工程保安全

2009年06月18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夏秋季是食物中毒事故的高发季节,为有效防控食源性疾患的发生,区卫生监督所连日来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建筑工地食堂的监管和培训力度,为市、区两级重点工程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本市东北郊热电厂新建工程位于东丽区华明街金钟公路与杨北公路交口处,为市重点工程。
目前有管理和施工人员1650人奋战在工地上。该工地共有大小食堂25家,有条件较好、管理规范的天津国电津能热电有限公司食堂,但更多的是条件简陋、不符卫生要求的分包工程队食堂,存在较大的食品安全隐患。卫生监督所于近日在该单位举办了食物中毒预防知识专题培训班,发放了实用性强的预防食物中毒及食堂卫生知识宣传资料62份,各标段主管安全工作的项目经理与监督所和甲方公司分别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卫生监督所负责人要求各标段项目经理按照培训内容,加强自查自纠,完善内部管理,卫生监督所将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区卫生监督所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开展针对建筑工地、大型集体食堂、集体供餐单位的专题培训与监督检查,有效地保障广大人民的身体健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