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水丽园等低洼片改造工程竣工

2009年06月18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自年初以来,区建委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低洼片雨水排沥问题,精心组织市政所技术人员进行了调研,完成了对天水丽园等低洼片地区的排水改造工程。

  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天水丽园等低洼地区每逢雨季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现象。
过去采取的构筑临时坝挡水、架设临时泵强排等措施只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积水深度和积水时间。为彻底解决上述地区雨后积水现象,彻底改变群众雨后出行难问题,市政所作为城区防汛的主管部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以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促进区域发展为目标,于年初实施了排水改造工程,该项工程经过精心研究方案、精心组织施工,重新铺设了排水管道,新增了大型平箆收水井、增设了“日字型”泵池、配备了潜水泵,彻底解决了低洼片的积水问题,为百姓出行提供了方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