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荣大力改革行政审批制度

2009年06月18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8 00:5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记者贺锴通讯员王成林程国鹏)多了一个“行政审批专用章”,让群众少了在办事大厅和审批单位间“两头跑”,这是万荣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推出的新举措。


  万荣县政务中心自今年4月1日正式运行以来,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经申报运城市政务中心批准,他们率先在运城市启用了“行政审批专用章”,切实保证了部门权力能真正下放到窗口,真正实现方便群众的目的。两个月来,万荣县政务中心已进驻发改局、国土局、城建局等21个单位,主要对外办理许可、审批、收费、年检等217项证照等审批事项和便民服务业务,实现了“一个窗口办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一次性收费”。截至6月底,该中心已办理各类行政审批事项300余项,没有一例群众投诉,接到群众表扬信件12封。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