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关区进出口五月再度下降

2009年06月18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七日电(姜煜卢向青)上海海关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继今年三、四月份上海关区进出口连续两个月出现环比回升势头之后,五月份关区进出口规模再度出现同比、环比下降。

  据统计,五月份上海关区实现进出口三百八十一亿八千万美元,同比下降百分之二十六点三,环比下降百分之五点四。


  今年前五个月上海关区合计实现进出口总额一千八百三十一亿四千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超过二成五。

  今年前五个月,上海关区对主要市场进出口均呈下降态势。其中,关区对欧盟、美国和日本分别进出口四百一十七亿五千万美元、三百二十五亿四千万美元和二百五十五亿六千万美元,均比上月下降超过两成。不过五月份当月,关区对欧盟出口环比略有增长。

  今年前五个月,上海关区主要出口商品机电产品的出口下降了二成五。服装及衣着附件、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家具及其零件、箱包及类似容器、塑料制品、鞋类、床垫寝具、玩具和灯具九类传统劳动密集型产品的合计出口,下降了一成三。

  进口方面,今年前五个月,上海关区进口高新技术产品下降近三成四。钢材、成品油等六类主要工业原材料的进口则均呈增长势头。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