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五十八个城市侨联在南宁商讨应对金融危机

2009年06月18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7日,2009年全国省会城市暨部分大中城市侨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宁召开。来自中国58个城市、100多个侨联组织的250余位代表围绕“团结、交流、创新”的主题,共同商讨应对金融危机。该交流会自1996年首次举办以来每年召开一次。中新社发黄艳梅 摄

  中新社南宁六月十七日电(记者黄艳梅)二00九年全国省会城市暨部分大中城市侨联工作经验交流会十七日在此间举行。来自中国五十八个城市、二百五十余位代表共同商讨应对金融危机。


  山东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成员张明璞介绍,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仍在蔓延深化的形势下,青岛市侨联除号召侨界开展为应对危机献计策活动外,策划开展了“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与海外华商面对面”和“侨联服务直通车——专家学者走进侨资企业”等主题活动。

  福建省福州市侨联主席徐凌云称,受金融危机影响,福州市不少侨资企业出口受挫,资金周转困难,企业面临严峻考验。为此,福州市侨联组织开展了调查摸底、慰问、讲座、编印《应对金融危机政策文件汇编》等活动,并成立“侨帮侨”互助基金会,帮助企业渡难关。

  广西南宁市侨联主席谭漓介绍,在当前形势下,南宁市积极发挥海外华侨华人及其社团作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今年五月举办了南宁市首场越南投资环境与法律法规介绍会,对增进驻邕企业家对越南投资环境、法律环境的了解起到积极效果。

  据悉,自一九九六年以来,全国省会城市暨部分大城市侨联工作经验交流会每年召开一次。本届年会为期两天,以“团结、交流、创新”为主题。中国侨联副主席李雪莹出席会议。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