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利时女孩文身被刺半脸星星 索赔一万英镑(图)

2009年06月18日0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金伯莉左半边脸被文上56个星
金伯莉左半边脸被文上56个星

  本想只文3颗星,却被文了半脸星

  比利时女孩索赔一万英镑

  据英国媒体6月17日报道,18岁的比利时女孩金伯莉·弗拉明克原想在眼角文3个星星状的小刺青,但文身师罗斯兰·图马尼安特兹竟对她实施了催眠,然后一口气在她脸上文了56个星星,令金伯莉伤心欲绝。日前,她向文身师罗斯兰提起法律诉讼,并且索赔一万英镑。

  文身时被催眠没感觉到疼

  据报道,金伯莉家素来就有文身的传统,家里面人人身上都有至少一个文身。

几个月前,金伯莉也来到镇上一个名叫“文身盒”的文身店,希望在左眼角附近文上3个小星星图案。为金伯莉服务的文身师是来自罗马尼亚的罗斯兰。金伯莉回忆称:“我想他不明白我讲的话,他的英语和法语讲得支离破碎。而我从一开始讲的是母语——法语,看到他迷惑的样子,我只好用简单的英语告诉他,我想在左眼角附近文上3个小星星。”

  但没想到是,文身师竟对她实施了催眠,然后一口气在她脸上文了56个星星。金伯莉称,一般人接受文身时都会痛得龇牙咧嘴,但奇怪的是,她当时居然毫无感觉。

  女儿半脸星气坏父亲

  当金伯莉的父亲迪戈看到女儿原本秀丽的俏脸被文上了半脸星,鼻子都差点气歪了。由于认定这些文身毁掉了自己的生活,金伯莉目前已在家人的支持下,向文身师罗斯兰提起法律诉讼,并且索赔一万英镑,其中包括精神损失费和去除文身的手术费。

  自惭形秽的金伯莉如今终日足不出户,她告诉记者:“我不敢上大街,因为太尴尬了。我看起来太丑陋了,形同怪物,严重毁容。”

  据了解,洗去这些星星文身的手术费共需8500英镑。然而即使是最先进的激光洗文术,也将会在金伯莉的脸上留下一些深深的白色疤痕。

  文身师否认曾对女孩催眠

  据悉,文身师罗斯兰今年年初曾受到过当地警方的调查和盘问,可是警方后来认为这是一起民事纠纷,他们也无能为力。

  然而对于“催眠”一说,文身师罗斯兰却另有说法。他辩解称:“自始至终她(金伯莉)都是清醒的,甚至还在文身过程中照了镜子。我并未对她催眠或者施药。就像一开始时讲好的那样,这56个星星明明就是她想要的。我根本不可能违背她的意愿,擅自在她的脸上文上这么多星星刺青。他们说什么是我对女孩进行了催眠,简直一派胡言。”

  按照罗斯兰的说法,金伯莉对于脸上的文身起先并无异议。而所有的不满,都在她回家后看见她爸爸和男朋友之后引发的。为此,罗斯兰非但拒绝赔付一万英镑,而且还要讨取55英镑的文身费。

  据《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