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超级讨债人”专追富豪 一年挣千万(组图)

2009年06月18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超级讨债人"肯追讨回来的私人飞机、豪华游艇和赛马。

无所不为

  假扮粉丝“夺走”王牌赛马

  据悉,肯甚至还帮银行追讨回了一匹王牌赛马,这匹至少价值5万英镑(约合56万元人民币)的赛马是其主人通过银行贷款买来的。肯回忆说:“我们假装成赛马粉丝和赛马训练师进行交谈,并获得了他们的信任。一旦我们发现时机成熟,我们就立即采取了行动。我将一辆拖车停在马厩后面,我们将那匹赛马赶上拖车,立即以闪电般的速度驶离了现场。”

  生意红火

  工作若棘手 收入逾6000万

  肯称,每当他的公司接到一笔“讨债业务”时,那些飞机或游艇的主人都至少欠下了银行数十万英镑的债务。
在美国,像肯这样的“超级讨债人”年收入都在100万美元到700万美元之间(约为683万元人民币到4783万元人民币之间),像从海外追讨大飞机这样最棘手的工作,可能会给他们带来900万美元(约合6149万元人民币)的收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