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生被指作弊跳楼摔伤续 学生告学校索赔7万元

2009年06月18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北京联合大学学生章某补考时被老师怀疑作弊,双方发生争执后她从四楼窗户跳下摔伤(本报1月9日曾报道此事)。她将学校告上法院索赔7.6万余元。昨天上午,朝阳法院在审理此案时,联大向章某提出反诉。

  章某是联大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大四学生。今年1月8日,她参加学校组织的《无机与分析化学》补考时,被监考老师指责作弊。章某起诉说,她因此与监考老师发生争执。老师要求她签字确认作弊行为,她拒绝后爬上窗户,从四楼跳下摔伤。她的律师认为,在章某情绪激动时,监考老师完全没考虑她的安全,反而要求她签字,这才导致章某采取极端行为跳楼的。

  联大代理人表示,考试时章某的手心写满了化学公式,监考老师发现后要求她签字确认作弊。章某非但不同意,还撕了桌上其他人的考卷。此时,一名监考老师去找学校领导,另一名老师留在教室保护试卷,章某则跑到窗口跳楼。随后,学校向法庭出示的监控录像显示,章某坐在教室里靠窗位置,一人一桌。监考老师走到她旁边,两人发生争执,章某跳下楼。

  联大代理人认为,章某的跳楼行为属于自残,学校得知后将她送往医院救治,并垫付医疗费。所以学校不仅不同意赔偿,还对她提出反诉,要求她返还学校垫付的1万元医疗费。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