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总征求工会工作好点子

2009年06月18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韩然)6月17日,市总工会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鞠秀礼在座谈会上讲话。

  部分区县、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和高校的党委领导、工会干部、劳动模范、职业化工会干部、一线工人和农民工的代表对市总工会近年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鞠秀礼衷心感谢与会代表立足全市工作大局为工运事业发展作出的深刻思考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他表示,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措施,做到积极整改,深化实践,不断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着力转变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和作风,提高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快工会转型,真正把工会组织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