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押旧买新”房价不高于正常售价

2009年06月18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6月17日,沈阳市房产局宣布,房交会组委会要求参加活动的开发商都郑重承诺参加活动的房价不高于其正常销售的价格,平时销售的优惠也必须在这次活动中实行。同时提醒市民,“押旧房买新房”的借款人,必须年满18周岁,年龄上限为65周岁减去贷款期限。


  据了解,这次“押旧房买新房”活动打破了场地限制,场内场外的开发商都可以参加活动。也就是说无论开发商是否到房交会现场参展,您买的房子只要参加“押旧房买新房”活动,就可以享受房交会补贴政策。

  参加“押旧买新”的购房人,首先要跟开发商签订《商品房认购协议》和《“押旧房买新房”活动合作协议》。在旧房抵押贷款手续办理完毕后,再与开发商签订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协议》是指由购房者、开发商、银行、担保公司四方共同签订的“押旧房买新房”协议,协议内容包括旧房基本信息、认购新房信息、资金划转规定、开发商支付利息和费用的方式及违约责任等等。

  据了解,旧房抵押贷款是用于支付开发商新楼盘的首付款,利息就由购买新房的开发商承担。按照活动规定,开发商要按照旧房抵押时的利率,将旧房抵押贷款这几年的全额利息保证金一次性汇入资金专用账户,由担保公司按月向银行划转。如果提前还款,剩余利息保证金的50%将按照四方签订的协议直接奖励给购房人。因此购房人不必担心时间长了找不到开发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