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城选拔76名大学生村干部兼任村团支书

2009年06月18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8 03:4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交城县在全县大学生村干部中选拔部分优秀大学生村干部兼任村团支部书记。经过层层选拔,择优录取总计有76名大学生村干部脱颖而出。


  交城县将对大学生村干部进行上岗前的集中培训,对拟兼任乡镇团委副书记和任村团支部书记的大学生村干部举办专门的培训班,做好有关基层共青团业务知识的培训。团县委已经建立定期联系制度,深入了解兼任乡镇团委副书记和任村团支部书记的大学生村干部在共青团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其正常开展工作。

  新当选的大营村的团支部副书记李俊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干部,本来就应当扎根基层,服务农村,如今,党组织和团组织给了我们大学生村干部这样的机会,让我们与广大的农村团员青年一起成长进步,这是我们的光荣。我们一定会把握好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发挥专长,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交城县此次选配优秀大学生村干部兼任村团支部书记,努力培养一支文化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基层团干部队伍,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和全方位的人才支持。

  (吕继峰 任红生)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