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狂徒持砍刀抢劫出租车 的哥故意逆行终获救

2009年06月18日0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赵娅娜庄小马)穷凶极恶的歹徒手持大砍刀、电击棒、催泪喷剂,企图抢劫出租车司机。危急之际,“的哥”干脆逆行闯关,引来特检官兵的拦截。

  6月16日23时35分许,深圳南头检查站副站长张尊生带领两名战士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B/M2XXX的出租车逆行进入管理区,随即对其进行拦停。
只见一名“的哥”惊慌地从出租车驾驶位冲了出来,边跑边喊“快来人!有人抢劫”。

  话音未落,一名手拎砍刀的男子从车内跑出来,奔向检查站前广场。张副站长立刻带领两战士追截。穷凶极恶的男子右手拿着砍刀,左手拿着电击手电与官兵对峙。

  张副站长劝男子弃械投降,战士小黄则寻机飞起一脚,踢落男子右手的砍刀,其他三人一拥而上将其擒获,现场缴获砍刀、电击棒、催泪喷剂等作案工具一批。

  经查,21岁湖北天门籍男子涂某,由于喜欢赌博致囊中羞涩,便与老乡密谋打劫“的哥”。16日晚,涂某坐上出租车后,把大砍刀架到司机脖子上意欲抢劫。司机惊慌之下不失冷静,逆行闯关引来官兵拦截。目前,涂某已被移交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