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民打半小时市话380话费用完 相约捉骗子

2009年06月18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200卡称买200送380

  但花费却比国际长途还贵

  受骗者网上跟帖声泪控诉

  建QQ群相约活捉骗子

  本报讯(记者卢迎新)记者近日接到读者报料,一家名为“广州市某某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私营通讯公司”,其多名销售人员在街头通过拦截路人和摆摊售卖等方式,售卖一种“充200送380,长途市话每分钟通话费0.15元”的“特惠”手机充值卡,引来不少市民排队购买。
但事实上,购买这种“山寨充值卡”的消费者,发现其话费堪比国际长途,大呼上当。

  报料的市民称,她在4月22日下午在番禺市桥买了一张“充200送380”的“200200卡”,帮忙充卡的小姐说,购买了电话卡之后,只要用手机拨打200200后挂断,“200200”的号码便会回拨至本机,只要接听该来电,并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就可以拨打市话和长途,并享受0.15元每分钟的优惠。促销小姐还承诺,如果不用200200打电话,一个月以后会将话费“转到本人手机的13800138000账户”。“可是我等了差不多两个月了,钱还是没转到手机账户,心想算了,就用200200打吧,哪里知道,只打了不到半个小时市话,380元的电话费就用完了。”

  天河石牌派出所的一位民警透露,他们此前接到多次类似的充值卡诈骗报案,手段十分相似。

  昨日,记者拨打了该公司的客服电话,语音提示为空号。在天涯网上,一条题为“广州市某某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充值受骗者征集”的帖子引来多位受骗网友的回应。受骗者们还在网上组织了Q群,相约活捉骗子。

  广东移动相关工作人员昨日表示,通信运营商电话充值都有统一的端口号,例如移动公司统一通过13800138000和96222端口进行充值,消费者应警惕骗术。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