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失业率升至7.2% 达到12年以来最高水平

2009年06月18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国家统计局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4月底的三个月中,英国的失业率为7.2%,比截至1月底的三个月上升了0.7个百分点,为12年来的最高水平。

  截至4月底,英国失业人数上升至226万人,比1月底增加了23.2万人,比去年4月底增加了60.5万人。


  数据还显示,在截至4月底的三个月中,英国劳动力人口的就业率为73.3%,分别比前三个月和去年同期下降了0.8个百分点和1.5个百分点。

  目前,英国的失业率已比2008年春季的失业率高出近两个百分点。

  据英国《经济学家》杂志预测,尽管近来英国经济出现了一些好的迹象,但即使在经济开始复苏后,英国的失业率仍将继续上升,并有可能超过10%。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