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妻子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近期将被提审

2009年06月18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刘砥砺

  本报讯 满文军的妻子因在生日聚会上容留他人吸毒被批捕,记者昨日从朝阳检察院了解到,目前,满文军的妻子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检方将于近期对其进行提审。

  5月19日凌晨,警方接到举报,满文军夫妇和朋友在cocobanana歌舞厅一包房内为满文军之妻李俐庆祝生日召开派对,他们在包房内吸毒。

警方随即赶到现场,发现包房内的满文军夫妇等人正在吸食毒品,经过尿检,满文军、其妻子李俐等九人尿检结果均为阳性。满文军等人交代,他们在包房内吸食了冰毒和K粉等毒品。与满文军夫妇一同被警方控制的还有河南电影制片厂导演毛赛男、歌手王冰洋等人。

  经过审查,满文军被警方行政拘留14天,李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6月3日中午,满文军从朝阳拘留所被释放。6月8日,满文军向观众和歌迷致歉。他说要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李俐被刑事拘留后,警方将其移送检察机关。6月2日,李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据了解,李俐有可能因此罪名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同时还要缴纳罚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