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诈骗团伙用106张银行卡循环骗钱 现被一网打尽

2009年06月18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利 通讯员 龚宣、花公宣)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获悉,花都警方采取多警种密切配合,将一个合伙演戏骗走受害人数张银行卡的诈骗团伙一网打尽。

  今年6月8日上午,受害人毕小姐在花都一车站等车准备前往广州,被一辆私人面包车骗上车。
车上,一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男子自称要通过求神拜佛保佑老婆生个男孩。男子自称家境特别富裕,只要求车上乘客将自己的银行卡拿出来给他看看,因为这样做会给他带来更多的好运。作为答谢,该男子承诺看完银行卡后,会拿出200元回赠给银行卡主人。

  在这名男子的要求下,毕小姐也拿出自己的银行卡,并通过手机查询了卡中的余额,然后将银行卡递给他。男子看完银行卡后,一再感谢毕小姐的好心,最后用200元现金包住银行卡,亲自放回毕小姐钱包。车到半路时,车上的人员找了个由头让毕小姐先行下车。

  刚下车不久,毕小姐就收到4条银行发来的短信,说银行卡上的7700元已被支取。此时,毕小姐才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调包了。

  接到毕小姐的报案,民警开始在重点路段开展布控工作。6月10日上午9时许,一辆可疑面包车出现在花都迎宾大道上。民警迅速出击,最终在三东大道将该车截停,当场抓获梁某、李某(女),并在车上搜出各类银行卡106张、手机3部。

  据梁某、李某交代,他们纠合其他成员,以查询银行卡里的钱能带给自己好运为由,引诱毕小姐等人用手机查询银行卡,以便偷窥到银行卡密码。之后,他们趁毕小姐不注意,将银行卡掉包。

  据悉,今年以来,该诈骗团伙以此方式先后作案多次,获取大量钱财。骗子把每张卡里的钱取光后,则把银行卡留下来,以调换新受害者手里有钱的卡。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