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金衢高速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28吨浓硫酸泄漏

2009年06月18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6时4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赣A15959的货车行驶至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方向义乌后宅路段时,追尾一辆牌照为浙AM076的槽罐车,致使槽罐车上28吨浓硫酸泄漏。两车相撞时,槽罐车司机立即跳出驾驶室逃生,货车司机严重受伤。

  义乌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了消防大队以及上溪、稠江专职消防队共6辆消防车50多名消防队员赶赴事故现场。消防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发现,泄漏的硫酸遇到空气迅速挥发,在现场周边形成了大量白雾,挥发形成的浓雾延绵了数公里。

  经查,泄漏位置处于槽罐车尾左侧,泄漏处直径约10厘米,流量较大。3名消防队员立即携带木质及充气式橡胶堵漏工具进入现场进行堵漏,同时两名水枪手在后侧进行稀释,并用石灰中和已泄漏的硫酸。

  目前,该起事故的隐患已基本排除,对周边环境影响不大,高速公路已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