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拦路抢劫团伙为成员庆生 唱生日歌时被捕(图)

2009年06月18日0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警方缴获的作案工具。

  化州警方端掉一特大拦路抢劫团伙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通讯员黄海樱)近日,化州警方雷霆出击,端掉一个特大拦路抢劫犯罪团伙,抓获劫匪9名,破获系列抢劫案件50多宗。

  今年4月份以来,化州发生多起类似案件,劫匪作案时,事主稍有反抗便会遭殴致伤。经过一个月侦查,一伙来自化州市石湾街道办格塘村委会的无业男子进入办案民警的视线。

  6月8日,办案民警获悉6月9日晚,这伙男子将集会为其中一名成员庆祝生日。
6月10日凌晨,20多名办案民警荷枪实弹,冲进某酒吧包房。里面9名正在唱着生日歌的男子,还来不及愕然已被擒。警方随案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水管、刀具等和赃物手机30多台。经初步审讯,9名嫌疑人年纪从17岁至20岁不等,大部分是初中同学。今年3月份以来,他们结伙在化州城区各大出入口路段作案,主要是抢劫一些外出务工返乡的人。截至落网时,他们已作案50多宗,涉案金额逾18万元。目前,何某强等9名涉嫌抢劫犯罪的疑犯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