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空难遇难者遗体识别后不会直接对外公布

2009年06月18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格林尼治时间2009年6月1日凌晨,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30客机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其中有9名中国乘客。中新社发石艺媛 摄

  中新社巴黎六月十七日电(记者卫中) 法国外交部十七日举行情况通报会,介绍了法航空难遇难者遗体搜寻和识别工作的进展。据介绍,法航AF四四七航班遇难者遗体识别后不会直接对外公布。

  参加通报会的有有关国家驻法国使馆的外交官员。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许建工参赞也出席了会议。


  许参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根据法方通报,到今天为止,巴西和法国的搜救队已打捞起五十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目前,遗体的识别工作还在进行。为表尊重,遇难者遗体识别后会直接通知其家属,而不会对外公布。

  许建工参赞说,法国方面还表示,一旦法航AF四四七航班的遇难者难以寻获,法国有关方面将负责出具有关死亡证明文件。按法律程序,出具这样的文件将由法国的法院承担。

  法航一架空客A三三0客机于格林威治时间六月一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而百一十六名乘客和十二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九人。

  到记者发稿时,客机的“黑匣子”仍在寻找。至于空难原因,法航调查人员十七日表示,他们已接近查明AF四四七航班的失事原因。按此前公布,法方事故调查小组将在六月底至七月初提交首份事故调查报告。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