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在华最大投资项目落户甘孜

2009年06月18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总投资8.2亿欧元发展硅产业

  本报讯(记者陈建兵)16日,甘孜州政府与西班牙维拉米尔集团在西班牙正式签订协议,总投资8.2亿欧元的硅产业合作项目落户康定。

  据甘孜州州长李昌平介绍,此次签订的硅产业合作项目是目前西班牙在华投资最大的项目,项目包括硅厂建设、配套水电站建设及附属设施建设。
根据协议,项目将在今年9月开工建设,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为年产5万吨工业硅厂,二期工程为年产5万吨工业硅厂和年产1万吨太阳能多晶硅厂。到2011年,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同时开展二期工程建设;2013年完成配套电站建设。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达到年产10万吨化学工业硅和1万吨太阳能多晶硅的生产规模,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超过100亿元,税收10亿元以上,可提供5600多个就业岗位。

  西班牙维拉米尔集团大西洋铁合金公司的太阳能级光伏材料研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