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工民主党捐千余万元助灾区卫生机构重建

2009年06月18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谢敏记者王欢)1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援助我省地震灾区重建卫生院资金及药品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捐赠仪式上,农工民主党中央向我省地震灾区卫生院捐赠特殊党费共计1146万元。
省政协副主席陈杰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援助重建资金将惠及德阳市旌阳区德新镇卫生院、绵阳市江油市八一卫生院、都江堰市柳街镇卫生院沿江分院、雅安市汉源县妇幼保健院和绵阳市15所农村卫生所等。

  “5·12”汶川特大地震后,农工党中央立即募集了数亿元款物,用于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近日,为了支持我省地震灾区基层卫生机构的重建工作,农工民主党中央又向全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发出号召,以特殊党费的形式向地震灾区捐款,并在农工民主党主办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专项资助灾后基层卫生机构的重建工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