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计划生产电动和混合动力Nano

2009年06月18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6月17日电(记者毛晓晓)印度塔塔集团日前在其创新报告中说,其下属的塔塔汽车公司计划在Nano车型基础上生产电动和混合动力高端车。

  当地媒体17日援引这份报告报道说,Nano不仅是塔塔汽车公司的一种车型,也是设计更高端车型的基础。
报告建议塔塔汽车公司将Nano出口到巴西、印度尼西亚和俄罗斯等发展中国家市场。

  号称“世界最便宜汽车”的Nano今年4月在印度正式发售。四门微型车Nano分高、中、低3档,“豪华款”Nano配有空调和电动车窗,最便宜的一款税前价格仅为2050美元,没有空调、电动车窗和方向盘助力等。

  塔塔集团创始于1868年,是印度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业务涉及钢铁、石油、汽车、房地产以及旅馆业等。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