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宫菜园丰收 第一夫人米歇尔带小学生采摘烹制美食(图)

2009年06月18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白宫菜园今年春天播种的蔬菜丰收了。6月16日,华盛顿班克罗夫特小学5年级的学生们再次来到白宫,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一起采摘了他们的第一批劳动成果,并用这些新鲜蔬菜烹制出美味食物。
米歇尔和学生们在白宫菜园收获蔬菜

  据美国媒体报道,米歇尔和同学们一起,采摘了今年4月种下的生菜、甜豆、胡萝卜等蔬菜,他们一共收获了73磅(约33公斤)生菜、12磅(约5.4公斤)甜豌豆。

  米歇尔还向孩子们展示了生吃甜豌豆的乐趣,一边吃一边说:“这些蔬菜很新鲜,尝起来很棒,不是吗?我们每天都需要吃蔬菜,每一天(都如此)。”

  采摘结束后,米歇尔带孩子们前往白宫厨房制作美食。她表示,希望通过白宫菜园项目,能使全美国的家长和孩子们都明白蔬菜和水果的重要性。


  据悉,这是白宫二战以来的首个菜园,是今年3月20日由米歇尔带领20多名小学生一起破土开辟的,里面将会根据季节变化种植多达55种蔬菜,比如生菜、甜豆、甘蓝、甜菜等。现在收获的这批蔬菜是班克罗夫特小学的同学们和米歇尔一道在今年4月种下的。

  白宫助理厨师长萨姆·卡斯说,今年春天华盛顿的雨水充沛,蔬菜长势不错,淘气的白宫第一狗也没有来偷吃。而且,他们在栽培这些蔬菜的过程中没有使用化学物质。此前,他已经从菜园收获了90磅(约40.8公斤)的蔬菜。

  白宫差不多每个星期允许在校学生来菜园参观两次。第一家庭其实也希望借此向全社会发出信号——倡导健康饮食。(环球在线:陈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