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禁毒志愿者免费配专用手机 可接总队特殊终端

2009年06月18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禁毒志愿者免费配备专用手机

  本报讯 (记者易明灯) 禁毒志愿者专用手机您听说过吗?今后,本市近两万名禁毒志愿者都可以申请免费领取一种可以接收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特殊终端所发信息的专用手机。

  禁毒志愿者专用手机除了使用特殊号段的SIM卡外,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这些手机都有一个特别的“上级”,一个叫“禁毒志愿者服务管理系统”的终端。该管理系统由市禁毒委办公室、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开发。志愿者们不但可以通过该系统收到最新的禁毒资讯和培训、活动通知,而且他们的服务时间、工作表现、个人积分等信息都会被该系统记录。此外,该系统还能完成志愿者举报毒情的处理和上报工作。凡本市的禁毒志愿者都可以通过北京禁毒在线网站(www.bjjdzx.org)申请免费领取这种专用手机。

  据市禁毒志愿者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款专用手机的发放范围不但包括志愿者,还有本市的社区戒毒帮教工作者和大学生村官。而且,凡在北京禁毒在线网站上成功注册为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会员的志愿者,都将免费获得一份人身意外保险,为他们参加禁毒活动提供人身安全保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