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扮女装“揽客”回家 反遭客人抢劫捅伤

2009年06月18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男扮女装"揽客"回家 成都男反遭客人抢劫捅伤

  本报讯(记者王伟)今年30多岁的男子何强(化名)男扮女装在街边遇到两个陌生小伙子,后来将两名小伙子带到出租房内,没想到两人却拿出刀架在他的脖子上……昨日凌晨,两名男子实施抢劫后将何强捅伤,身受重伤的他被送进了新华医院抢救,医生表示其生命体征正常,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昨日凌晨3点过,何强在五桂桥附近的出租房内化好女装外出,在双桥子立交桥下面他遇见了两个年轻小伙子,双方认识以后,就分别坐两辆出租车在塔子山公园门口会合,然后带着两人到了自己租住的房屋。进入房屋20分钟后,两个小伙子突然将他按倒在床上,用床单捆住双手,两把30厘米长的刀架在他脖子上,何强大声呼救,两人用枕头捂住他的头,他拼命挣扎反抗,其中一个小伙子用刀在腹部捅了何一刀,何渐渐失去了反抗能力,随后两人将他的1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抢走了。过了几分钟,何强慢慢用牙咬开捆在手上的床单,爬出房门后向邻居呼救,最后他被送往医院抢救。

  医生介绍,何强是昨日凌晨五点左右送到医院,当时他身上穿着短裙子和丝袜,脸上还留有浓妆。为何何强会男扮女装呢?对于这个问题他并不愿意多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