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癌症患者欲跳楼轻生 因向物业讨工程款未果(图)

2009年06月1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男子欲跳楼地点
男子欲跳楼地点

  不是秀跳楼 只是很无奈

    本报讯 记者吴先华、龚汉斌摄影报道:昨日上午10时许,一男子因讨要30多万元工程款未果,爬上省城北京东路兆丰大厦4楼欲跳楼,引来众多围观群众。

  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兆丰大厦4楼一个窗台上坐着一名男子,楼下停着两辆消防车和一辆警车,民警封锁了现场。据南昌消防特勤大队一中队指导员说,当他们准备铺开救生气垫时,男子大叫“不准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救援行动被迫中止。

下午4时40分,男子有点累了,消防人员和民警趁机将救生气垫铺在大厦楼下。此后,双方一直僵持着。晚上7时30分,记者获悉,男子已被警方救下来。

  据了解,男子姓邱,九江都昌县人。据邱某的妻子说,去年邱某带一批民工在兆丰大厦工地上搭脚手架,目前工程已完工,但甲方江西兆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仍欠邱某30多万元工程款,邱某讨要多次未果。去年下半年,邱某被查出患了胃癌,急等钱治病。昨日上午10时许,他再次向兆丰物业讨工程款遭拒后,便想跳楼。之后,江西兆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熊姓负责人来到现场,表示立即去筹钱。据了解,直到邱某被民警救下,开发商仍未送钱来,今日双方将再次协商此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