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能集团涉及环评违规两项目全部停建

2009年06月18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记者黄全权)环境保护部日前对个别地区和企业环保违规行为实施“暂停审批”的处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截至17日,华能集团所涉及的两个违规项目已全部停止建设,一系列整改措施正在抓紧落实之中。


  记者17日从华能集团了解到,目前龙开口水电工程、伊敏电厂三期工程两个项目均已停工整改:

  龙开口水电工程在加强雨情监测,确保安全度汛的同时,组织开展水电站环境影响补充论证,检查梳理工程环保水保措施实施情况;

  伊敏电厂三期工程已落实整改机构和人员,并委托设计单位对三期工程的环境影响进行重新复核。

  据了解,针对环境保护部的通报情况,华能集团已对整改自查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一是立即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二是第一时间责令涉及工程项目停止建设,并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提出初步整改措施,三是举一反三,对所有前期项目、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行加强监督管理,切实提高环境保护水平。四是要求全部下属单位“以此为鉴”,务必在环保工作上发挥中央企业的带头作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