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甲型流感病例激增54例 首次有医护人员感染

2009年06月18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香港6月17日急增54宗新流感,多为本地个案,再有中学停课,而联合医院一名护士确诊,是首次有医护人员感染。

  新增的54宗个案中有41宗是本地个案,13宗外地传入,令总数增至172宗。个案涉及31男和22女,年龄介乎3岁至55岁,他们的情况稳定,被送往公营医院接受治疗。


  甲型H1N1流感已在香港小区跨区蔓延,香港亦首次出现医务人员受感染,患者是联合医院一名29岁的女护士,她在晚上确诊,目前正隔离治疗。

  这名女护士在隔离病房工作,曾照顾一名确诊病人,而她还曾担当发烧分流护士,工作期间穿上保护衣物。她目前在联合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新增的其它本地个案当中,27宗涉及澳洲国际学校,其中26人是学生,另1人是感染新流感的父亲,连同早前的两名学生,该校的个案群组共为29人。(李海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