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实施抢劫后将赃物挂脖闲逛 被巡控民警抓获

2009年06月18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昨日凌晨3时许,省城省立儿童医院附近吴夹巷里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一名男子在抢劫了两名女行人后迅速离开。而随后赶到的民警在对事发地进行搜索后发现:“割包男”不仅没有逃跑,反而把抢来的包挂在脖子上,一边溜达一边玩着受害人的手机。

  当日,在省城打工的小梅和小桃(均为化名)在吴夹巷里行走时,突然遭到从巷子里窜出的一名持刀小伙的威逼。在该男子将两人逼到拐角后,便拿菜刀朝小梅的包袋割去,出于本能的反应,小梅下意识地把包朝胸前拢了拢,而男子见行事受阻便用刀割伤了小梅的右胳膊,拽过包逃离现场。

  随后,小桃用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包河分局602巡控车接指令后赶到现场。据小梅回忆,男子上身穿黑色T恤,下身穿牛仔裤。于是,602巡控车带着两名女子在事发地周围展开了搜索。当民警们从水阳江路与桐城路交叉口往北搜索时,发现一名男子慢慢悠悠地在人行道上走。更奇怪的是,该男子脖子上挂着一个女式包,手上还捧着一部手机正在边走边玩。“就是他,就是他!”得到小梅和小桃的指认,民警和两位协警下车,勒令该男子立刻停下接受检查。可男子却立刻狂奔起来,民警也紧跟其后进行追捕,在追了约300米后,男子再次钻进了吴夹巷里,而身后的民警猛地一扑,将男子扑倒在地,并将其死死按在地上。随后,民警从男子背后搜到了一把崭新的不锈钢菜刀,以及女式包一个、沾满鲜血的现金500多元、手机和受害人的身份证等物品。

  据悉,犯罪嫌疑人叶某,21岁,福建莆田人,现已被移交包河刑警三队作进一步审查处理。(洪磊、简雅洁) 稿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