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齐在邦戈葬礼遭骂 自我安慰:非针对我(图)

2009年06月18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国总统萨科齐(中)十六日出席加蓬前总统的葬礼

  中新网6月18日电 法国总统萨科齐16日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出席邦戈总统的葬礼时遭到旁观者的嘘声。十几位非洲国家领导人当天也参加了邦戈总统的国葬。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当萨科齐抵达加蓬总统官邸时,人群中传出了嘘声。数百人被允许在总统府院落观看各国领导人抵达总统官邸,一些人鼓掌欢迎萨科齐的到来,但嘘声很快盖过了鼓掌声。许多人对萨科齐叫道:“我们不想看到你。
滚开。”、“对法国说不”。安保人员立刻在萨科齐身边组成一道人墙,萨科齐随后进入了总统府。

  萨科齐在谈到他所受到的待遇时称:“人们是对法国媒体感到不满,你知道,法国媒体过早宣布邦戈的死讯和刊登的一些评论造成了伤害。这些嘘声针对的是法国媒体而不是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