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部回应“零度风波”:食品中用阿斯巴甜安全

2009年06月18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6月17日,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发出了紧急声明,称其产品完全符合中国有关的法律要求,目前尚没有调整销售策略的计划。据悉,可口可乐旗下产品零度可乐致癌的说法目前正在网络上迅速传播,有报道称,委内瑞拉已经全面停售零度可乐。中新社发刘君凤 摄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消息,昨天报道了可口可乐公司对“零度可乐”风波的回应。卫生部有关负责人昨天也表示,按规定在食品中使用阿斯巴甜是安全的,对于国内外已经开展风险评估并有权威结论的物质,卫生部不再对其开展重复的风险评估。


  据了解,阿斯巴甜被全球近100个国家批准作为食品添加剂的甜味素和增味剂,一些国家批准使用已超过20年。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