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芝加哥农产品期货触底反弹

2009年06月18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6月17日电(记者韩万宁)受技术性买盘推动,17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在早盘探底后集体反弹。

  玉米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775美元,上涨3.75美分。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06美元,上涨5美分。
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66美元,上涨0.25美分。

  大豆、玉米在过去三个交易中连续下跌。其中玉米7月合约最大累计跌幅达10%,大豆则自近9个月来的高点跌至11.87美元低位。小麦在过去两周中累计下跌约1.20美元,最大跌幅达18%。市场超跌状态引发的逢低买盘和空头回补,成为推动农产品集体反弹的主要动力。

  纽约原油价格当天在跌破70美元大关后强劲反弹以及美元汇率回落,也推动农产品期货在尾盘快速走高。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当天调低了该国小麦种植面积预期,由上月预估的320万公顷下调到296万公顷,创下该国自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由于干旱,阿根廷下调玉米产量预期。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