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加州大麻七成种在公有土地上 种植者系移民

2009年06月18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美国加州政府为了解决财政赤字,考虑增收大麻税。不过有报道说,加州的大麻有7成都种在公有土地上!为此,CNN记者搭乘直升机跟随警方,到洛杉矶附近的国家公园查缉大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记者搭乘直升机,跟随警方前往位于洛杉矶北边的洛斯巴楚国家公园,果然在一片树林中发现大麻园,下了直升机后走几步路,就闻到了大麻的味道。
CNN记者报道,“要铲除一个大麻园很容易,一旦警察发现这些植物就把它拔出来,就这么简单。”

  这些大麻的种植者大部分都是来自墨西哥、受到毒枭控制的非法移民,而国家公园里茂密的树林则为大麻园提供最好的掩护。光是在去年,加州警方就铲除了520万株大麻,其中高达70%都是种植在公有土地上,市价高达156亿美金,利润高得惊人。

  正当加州政府为了是否要增收大麻税而吵得不可开交之际,毒枭们早就利用美丽的国家公园做起无本的生意。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