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盘:沪深两市早盘微幅高开 市场静待IPO重启

2009年06月18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沪深两市周四早盘微幅高开。据《经济参考报》文章分析称,要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出台,在量能不足的情况下,后续还会是震荡整理,以等待IPO的重启。

  上证综指开盘报2812.99点,涨幅0.10%;深成指开盘报11046.56点,涨0.06%。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我国经济运行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不移地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并根据形势变化不断丰富和完善。17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别就重启IPO发布《沪市股票上网发行资金申购实施办法(修订稿)》和《深市资金申购上网公开发行股票实施办法(2009年修订)》,于6月18日起实施。中国财政部网站17日刊登“个人所得税课题研究组”最新撰写的《我国个人所得税基本情况》指出,1994年,中国仅征收个人所得税73亿元,2008年增加到3722亿元。从分项目收入看,近年来工薪所得项目个人所得税收入占个人所得税总收入的比重约为50%左右。

  外围上,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公布全面金融监管改革方案,要求国会赋予联储局和财政部更大监控权,必要时可接管大型金融机构,试图避免再次爆发金融危机,是19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大的金改计划。美国股市周三收盘多数股票下跌,受商品和金融类股走软拖累;不过微软和BedBath&Beyond等科技和消费类股走强,推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周三收盘走高,此前一度跌至一周低点,因美国最新公布的石油数据显示市场对石油需求上升,但供应量依然十分充裕。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