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医生未获准参加法航空难尸检 调查员表不满

2009年06月18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负责调查法航空难的法国首席调查员亚斯莱宁(Paul-LouisArslanian)17日表示,他对一名法国医生不被允许参加对法航空难罹难者进行尸检一事感到不满。

  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局(BEA)负责调查此次空难,该局局长亚斯莱宁反对人们对飞机失事原因妄加猜测,但表示调查人员正逐步了解失事原因。


  亚斯莱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正一点点靠近我们的目标,但不要问我希望的几率有多大。”他强调失事飞机降落的海域十分偏远,该海域的条件对空难调查造成重大挑战。

  他表示,一名被派往巴西的法国医生不被允许参与尸检,法国无法得到巴西尸检的结果。

  亚斯莱宁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就此问题说更多细节,但随后在多名记者的压力下,他对法国医生不被允许参与尸检一事作出了表态。

  亚斯莱宁说:“我对此感到不满,我希望能有解释,但目前这只是一个事实而已,请不要试图在法国和巴西之间制造问题。”

  目前,巴西和法国船只依然在继续搜寻失事飞机残骸以及遇难人员尸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