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足球名宿高保强猝死 外出晕倒在的士内(图)

2009年06月18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早前高保强忆述旧日球场战友林尚义。(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继“阿叔”林尚义1个多月前病逝,另一位香港足球名宿、绰号“南华之宝”的高保强,17日在广播道截乘的士外出时突晕倒车内,送院后抢救无效,猝然离世,享年78岁。

  南华博客17日晚实时宣告噩耗,希望高保强安息,并透露18日与香港足总及亚协商讨,希望安排在6月23日亚协杯南华主场比赛中,让南华球员臂缠黑纱,并进行赛前默哀仪式,悼念德高望重的南华元老。


  一直患有心脏病的高保强,17日中午12时23分,在广播道龙翔苑寓所门外截乘的士外出,刚登车即感不适,未几更晕倒,的士司机报警,救护车将他送院后终返魂乏术。

  高保强是南华名宿,也是元老,他1947年加盟南华,并一度担当队长,其后再相继效力东方、杰志及元朗。他退役后一直热衷南华会事务。高保强最近在林尚义丧礼上也有露面,送别昔日队友。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