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称朝鲜警备艇侵犯海域 或为试探韩方反应

2009年06月1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韩国媒体18日报道称,一艘朝鲜警备艇于16日下午侵犯了“北方界线”。

  韩国《朝鲜日报》援引韩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一艘朝鲜警备艇于16日下午1时30分许侵犯东海"北方界线"1.8公里左右,于是韩方高速艇等舰艇迅速出动,并通过广播进行了警告,朝鲜警备艇听到警告后返回北方。


  报道称,朝鲜警备艇是在管制朝鲜渔船作业的过程中无意越过“北方界线”,还是有意侵犯,尚未得到确认。今年以来,朝鲜警备艇侵犯黄海“北方界线”已有三次,但侵犯东海“北方界线”是极其罕见的事情。韩国军方当局认为,朝鲜在管制渔船作业的必要性很小的东海侵犯“北方界线”,很可能是为了试探韩方的反应而有意进行声东击西式挑衅,因此正在进行分析。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