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型流感疫苗进入二期临床阶段

2009年06月18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 吴疆、记者柴永忠报道:由军事医学科学院出站博士后李松研究员自主研制的抗流感病毒新药——帕拉米韦三水合物注射液日前进入二期临床阶段。该药对防控新型流感甲、乙型病毒的疗效高于当前国际首选药物——达菲,并可防范病毒变异后可能出现的抗药性等问题。


  军事医学科学院现有5个“博士后流动站”,已招收培养402名博士后。近年来,该院打破建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奖励激励政策,提拔优秀博士后留院担任研究室主任和课题组长,以课题牵引、政策扶持为博士后搭建起建功立业的舞台。该院一大批博士后成为我国反恐和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军队疾病预防和控制的科研骨干,先后在反恐维稳、抗击“非典”、抗震救灾、阻击禽流感和甲型H1N1流感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