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官员暗示欧洲央行并无采取更强货币政策空间

2009年06月18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17日电(陆群新)欧洲中央银行委员会成员、卢森堡中央银行行长默施17日在讲话中暗示,欧洲央行可能已无采取进一步货币政策的空间。

  默施表示,欧洲央行已经竭尽所能以缓解金融危机导致的严重后果。
他认为目前的货币政策措施是合适的,如果经济不出现令人感到意外的更差状况,没有必要采取新的货币政策措施。

  默施还表示,欧元区各国政府的经济刺激政策将会发挥比目前更大的作用,经济复苏的可能性正在不断增大。

  默施的表态与德国央行行长韦伯等欧洲央行官员的观点一致。而奥地利央行行长诺沃特尼以及塞浦路斯央行行长欧菲尼德斯此前则表示,目前欧元区实体经济仍未走出危机,尽快使经济复苏应是当前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的首要目标。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