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抢人被发现跳到河底装死 送至医院识破(图)

2009年06月18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男子就是在这里被捉住的
男子就是在这里被捉住的

  抢娃不成跳进张村河底装死

  歹徒被追至无路可逃时出此昏招送到医院后被医生识破 警方已将该男子扣留审查

  早报讯 一名男子趁天黑伺机从一名妇女手中抢夺两岁男孩被行人发现,男子逃至张村河底后见无路可走便躺在地上佯装死亡,送至第八人民医院被医生识破。前天晚上,在莲花山路伺机作案的这名男子趁民警和医生不注意时又想趁机开溜,未逃出医院大门便被民警抓获。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男子装死被医生识破

  记者来到莲花山路事发现场,在离青啤二厂不远的张村河边找到目击者张先生,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情形。

“当时是晚上8点多,一名女子抱着一个两岁左右男孩在张村河边散步,男青年尾随在女子身后,见四周没人,从背后将女子摔倒在地,随后想从女子手中夺走男孩。”张先生说,女子两手死死抱住孩子,并大声喊“救命”。

  附近路人听到女子呼救后赶紧跑来,男青年见状匆忙扔下孩子沿着张村河逃窜。”张先生说,赶来的行人有的将女子扶起来,有的去追赶男青年,接到报警后,两辆警车也迅速赶来,和追赶男青年的市民一起搜寻男青年。

  “男青年跑着跑着不见了踪影,后来我们在张村河底的草丛中发现躺着一个人。”当时是一名市民用手电筒照到的,张先生和民警一起靠近这名男青年,经过受害女子确认,正是想抢走孩子的男子。但无论民警怎么推他,这名男子始终一动不动,随后他们拨打120报警将其送至医院。

  预谋抢夺男孩被抓装死

  “男青年佯装死亡,被送至医院后也一直紧闭着眼。”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第八人民医院急诊室,一名急诊医生向记者介绍起当时情形。他介绍说,男青年是前日晚上10时30分被送来的,理着平头,裸露着上身,下身穿着一条深色裤子。

  医生对这名男青年进行检查,发现血压、心率都很正常,其他生命特征也没有异常,这怎么可能昏迷呢?在医生和民警进行交谈时,这名男青年偷偷快步跑向医院大门,民警发现后立即追赶,在医院大门口将男青年抓获。“民警询问男青年的住址和年龄,男青年一直默不作声。”急诊医生对记者说,男青年只说自己姓杨,其它概不透露。

  目前,警方已将男子扣留审查。

  (记者 锡复春 摄影报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