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队晋级后将帅激动流泪 教练被队员抛向空中

2009年06月18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朝鲜队17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0:0逼平沙特队,获得了亚洲区直接进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最后一张入场券。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赛后强调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打进世界杯是朝鲜队应得的回报。”

  和不少队员一样,金正勋赛后也激动地流下了热泪,并被欢呼着的队员们高高举起抛向空中。
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沙特的气候非常炎热,我们从朝鲜千里迢迢来到这里,但为了前往南非,所有辛苦和煎熬都是值得的。”

  朝鲜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得十分艰苦,基本上一直收缩在自己的半场内疲于防守。尽管开赛时间为晚上9点,但利雅得的气温仍高达40摄氏度。面对如此炙热的高温,面对法赫德国王体育场内近八万沙特球迷的呐喊,面对叙利亚籍主裁判明显具有倾向性的判罚并为比赛加时5分钟,面对补时阶段被红牌罚下一人的不利局面,朝鲜队最终保住了平局,在时隔44年后重新踏进了世界杯决赛圈。

  金正勋承认,固若金汤的防守是朝鲜队晋级世界杯的关键。“沙特队一直在压逼我们,但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他说,“沙特队的前锋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强大,在我们的针对性部署下,他们没有多少活动空间。”

  沙特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佩赛罗则为球队无法直接出线感到失落,但他深信本队会笑到最后。“显然由于肩负着沉重的压力,队员们没有表现出应有水平,但无论如何,比赛并未结束。我们还有机会通过附加赛进军南非,我们必定会全力以赴。”

  佩赛罗说:“虽然我不是沙特人,我同样能感受到沙特球迷的失望。但我要告诉他们,我们一定能够完成任务。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巴林队,闯过这关后,我们才会去考虑新西兰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